Lesley扬州慢

#泰剧一年生# 逆转爱情 第二十章

自从小组竞赛结束后,Arthit有了更多的时间练习唱歌,kong能见到他的时间越来越少,反而每日和M混迹在大三的队伍里,跟着学长们插科打诨消磨时间。
本来在讲最近如何搞定一个学妹的bright突然话题一转问kong最近Arthit是不是和一个男人走的很近。
“我不知道,学长最近很忙。”大概有三四天两个人没有联系过了,最多也是睡前彼此说个晚安。
bright笑嘻嘻的打趣道:“最近那个人开车来接Arthit好几次了,论相貌丝毫不输我们校园先生啊,kong你该紧张起来了。”
Tuta抽了bright脑袋一巴掌,“死bright,又搞事情,那个人是Tum学长介绍给Arthit帮他的。”
“我知道啊,我就想看看学弟的反应嘛。”
Not也给了他一巴掌,“嘿,bright,我会把你的话转告给Arthit的,我想他总会有空收拾你的。”
“别啊,上次那件事后Arthit大半个月都没理我。”
“谁让你嘴贱的。”虽然是好兄弟,但bright有时候真的气的大家想把他抓起来暴打一顿。
kong自然相信学长,但对于突然出现的人还是要保持警惕,所以立马询问大家关于那个人的信息。
“具体我们也不知道,反正❌大艺术系毕业,现在有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据说很有才华。”
kong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人,“他是叫kosty吗?”
“上次Arthit说的好像就是这个名字。”
原来是他,后来的BS公司金牌经纪人,也是一手捧红Arthit的人。
"kong,你怎么了?"M拍了拍心事重重的朋友。
"喔,没事。"现在的kong有些急躁,就像明明知道有一张网随时会罩过来,但他不知道往哪里躲才会避开,这种无法掌控的感觉糟透了,他总不能把学长装进口袋里随身携带。
最后Not提议晚上去找Arthit,带点他喜欢吃的东西犒劳一下这个大忙人。

kong他们过来的时候,kosty正在指导Arthit发音方面的问题。
"嗷,你们来了。"Arthit站起身为kosty介绍自己的朋友。
"这个孩子看起来还很青涩,他是一年生吧。"kosty感觉到人群中有一个长相帅气的男生从一进门开始就在打量自己。
被点到的kong走出来礼貌的行了礼,"sawatdee krab,kosty哥,我是kongphop,Arthit学长的学弟。"
kong很早之前就和Arthit达成共识,除了朋友以外,在外人面前不主动提起也不会刻意掩饰彼此的关系,这样做也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包容同性之间的爱情。
kosty觉得自己也不好再待下去,和Arthit定好明天练习的时间后就先离开了,最让大家兴奋的是他在走之前还为大家定了披萨和饮料。
"kosty哥人真是好啊。"bright觉得这趟没白来。
"我平常也没少请你客也没见你这么夸我。"
"吃醋了吗?来,让我给我们阿日一个香吻。"bright扑上去想去亲Arthit,没想到被kong眼疾手快的一把拉开了。
扑空的bright撇撇嘴,"kong学弟的占有欲真可怕。"
kong挑挑眉,"就当是夸奖了。"
"行了,bright你别捣乱了,让他俩独处一会儿,我们几个人去外面吃,我刚可看见门口有很多漂亮妹子。"Not拿起两盒披萨招呼大家出去。
bright盯上了在角落里一直默默吃的M,扑过去用胳膊夹着M的脖子把他往外拖,"吃啥啊,让学长教你怎么泡妹子。"
刚在还闹哄哄的练习室几分钟后就只剩kong和Arthit两个人了。
"学长累吗?"
"你最近累吗?"
两个人几乎同一时间发声,Arthit被kong紧盯着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假装咳嗽几声低下了头,"还行,不是很累。"
"我也不累,只是有些难受。"
"你怎么了?病了吗?"
看着Arthit关切的眼神,kong觉得心里暖洋洋的,"因为好几天没有见到学长了,学长知道什么叫做相思成疾吗?"
"又说这些油腻腻的胡话了。"
"我对学长一向只说实话。"
"受不了你。"Arthit转身去拿冰镇饮料,他感觉自己的脸似乎有些发烫,该死,他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因为kong的三言两语害羞了。
"难道学长一点也不想我吗。"kong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
"我一天到晚那么忙,哪有时间想其他事情,再说我不是每晚也会给你发语音吗?”
kong大着胆子从Arthit背后一把环住了他的腰,"可是光听声音只会让我更想学长。"
“喂,你今天来就是讲这些没营养的话吗?”Arthit挣脱了半天还是被kong抱得紧紧的,明明看起来比自己瘦弱,怎么力气这么大啊。
kong低头埋在Arthit的颈间小声说了一句,“也许学长会觉得可笑,但是最近我梦见学长离开我了,醒来后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太真实了。”
“你怎么总想些有的没的。”嘴里虽然抱怨但Arthit却停止了挣扎,“我人不是在这里吗?梦都是反的。”
“所以学长是在答应不离开我对吗?”
“这是哪跟哪,你怎么突然扯到这个话题。”Arthit被kong跳跃性的思维弄得一头雾水。
“我梦见学长离开我,但刚才学长说梦是反的,所以这就说明学长在告诉我现实生活中不会离开我啊。”
“随便你怎么想。”
“但我不想光自己想,我也想听学长的想法。”
“那你又想怎么样啊。”
kong收紧了手臂,“想听学长真实的感受。”
“你真是麻烦死了。”Arthit把自己的手覆盖在kong放在自己腰间的手背上,然后慢慢握紧,“我也想你,行了吧。”
“当然行,如果学长这时可以亲......”
“闭嘴。”Arthit趁kong松懈快速离开某人怀抱,“kong先生,你可别得寸进尺。”
瞬时怀抱变空让kong有些怅然若失,但是能从Arthit嘴里听到想自己的话也十分满足了。
“谢谢,”kong顿了一下,“谢谢暖暖让我今天晚上过得很开心。”
“在比赛开始前你还是不要来了!”因为kong的到来变得心猿意马的Arthit觉得今晚的练习要泡汤了。
丝毫不觉得愧疚的kong笑得一脸得意,能影响到学长的情绪何尝不是一种证明他在学长心里是否占有重要地位的表现呢?

比赛当天,当Arthit开口的时候,kong就知道以后他的情敌会越来越多。
和记忆里一样,在舞台上的Arthit还是那么闪耀,他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由得屏住呼吸,摇着手里的荧光棒静静听他唱歌。
“这首歌不是你最喜欢的吗?当初拿下校园先生也是唱的这首歌,Arthit学长这是给你唱的吧。”M一语道破玄机。
从主持人报幕的时候kong就明白了Arthit的用意,这大概就是最近Arthit隐瞒他的事情。
“我的妈呀,没想到Arthit还懂什么叫做浪漫啊,Tuta你瞅瞅,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还是我认识的阿日吗?”bright他们也被Arthit的举动惊掉了下巴。
“看来爱情真的会改变一个人。”Not看着舞台中央的Arthit,总觉得他的视线其实一直放在自己身旁的kong身上。
毫无疑问,Arthit顺利进入决赛。
kong他们拿着早就准备好的花去后台找Arthit。
“朋友,祝贺你呐。”
“现在说还早,不是还有决赛吗?”
plame凑了过去,“你决赛找我合唱好不好啊?”
“我还不知道表演什么,到时候再说吧。”
“那我也要去,你考虑一下我,我还可以给你伴舞。”
“拉倒吧,bright你忘了体育选修课你非要拉我一起选舞蹈,结果你补考两次才勉强通过的事情了?”
bright恨不得上去捂住Arthit的嘴,“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我现在跳舞很棒好不啦。”
Arthit冷哼一声,一副“信你有鬼”的表情。
害怕Arthit再翻出什么让自己头疼的老底,bright火速带着其他人溜了。
“学长唱的很好。”kong的眼神亮晶晶的。
Arthit点点头,“当然啦。”
“那学长的歌是唱歌我听的吗?”
“我只是不知道选什么歌,刚好老听你唱来着,想着这首也不错。”
“我想这首歌不适合学长唱。”
“你说什么?”
“学长以后还是不要唱了,因为这首歌适合我。”
“喂,我知道你拿下校园先生是唱的这首歌 ,但你也太轻狂了吧。”Arthit有些生气。
“以此心寻彼心...”kong念了一句歌词,“因为这句歌词不适合学长,我想说从一开始,我的心就在学长那里,我的眼睛里也只有学长一个人。”
“呃....”
“校园之星比赛上我也是唱给学长听的。”
原来kong喜欢他比他知道的还要早很多,Arthit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在kong期待的眼神中,Arthit用蚊子般的微弱声音说了一句,“以后我也只看着你一个人。”
被激动的kong抱住的Arthit觉得某个人最近真是太放纵了,自己也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但也许现在的的他才是真正的他?
不管了,话说都说了,而且说出来也没有觉得很不自在。
反正他的眼里也是真的只有kong一个人。
即使不经意间,他也在搜寻那个人的身影。
就像刚才在舞台上根本看不见观众席,他也在试图搜寻kong。
即使不说出来,心中的词也早已呼之欲出。
对,就是我爱你。
“我爱你,kong。”Arthit跟着自己的心念了一遍。

评论(20)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