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扬州慢

#泰剧一年生# 逆转爱情 第二十一章

对于Arthit进入决赛这件事情,kong的态度就是学长开心就好,反正他的关注点只在于那首歌是唱给自己听的。所以,当M和ork说最近Arthit学长最近貌似很受欢迎的时候,心大的kong没有什么特别反应。
最近忙着做课题,好不容易才和Arthit约了时间一起吃个午饭,当然同行的还有朋友们。
bright闹着要喝冰水,强制拖走了m。ork和tuta聊的很投机,Tiw也在和plame探讨学习方面的问题,至于not有事情还没有赶过来。大家都默契的给他们中唯一的小情侣腾出了时间和空间,大家都自觉避免不留神被喂一大把狗粮的情况。
Arthit照例询问了kong得学习情况,然后以过来人身份提了一些自己的建议。
只是某人却直盯着他,目光有些烫人。
“嗷~你能不能不要老看着我。”
“好几天没见学长了,感觉学长有些变化。”
也就两天没见,Arthit在心里默默翻了一个白眼,“说话一如既往的夸张。”
“真的,如果学长同意我搬过去一起住就好了。”
又是这个话题,关于同居这件事kong也不是第一次提了,但每次都被Arthit敷衍过去,交往还不到一年,现在就住在一起对于Arthit而言实在太快了。
“你下午有课吗?我下午要去练习,你可以一起,不过可能会比较晚离开。”
看学长又转移话题,kong也只好暂且放下同居的念头,“嗯,下午没有课,我可以陪学长过去。”
两个人又闲聊了一会儿,直到有人拍了拍Arthit的肩膀。
“Arthit学长你好,我是艺术学院的pri。”面容清秀的少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尤其是从桌子另一端凑过来的bright。
“呃,你好。”
少女落落大方的说明了来意,“上次校园歌手初选的时候看到了学长的表演,然后就一直对学长有好感,我想说如果学长还没有女朋友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我吗?”
“哦吼,竟然是给Arthit告白,百年难遇啊。”作为Arthit的好基友,进大学以来,除了大一的时候被学姐调戏,bright可从没见有女生正儿八经的给Arthit告白。
没有处理过这种情况的Arthit懵住了 ,“那个,我是没有女票,可是我已经......”
话还没说完,Arthit猝不及防的被kong搂住了肩膀,吃醋的某人顺便宣示了主权,"不好意思,我已经和Arthit学长交往了,他没有女票,但有了男票。"
“好吧。”pri表情有些失落,"祝学长幸福。"
“嘿,学妹,要不要考虑一下我们啊,除了Arthit还有这么多可爱帅气的学长可供选择呢!”bright积极推销自己。
pri往后退了几步,勉强挤出一点笑容,“还是不了吧,大一我想还是专注于学业,学长再见。”
tuta和plame看着pri落荒而逃的背影毫不留情的嘲笑了bright。
接下来的时间里kong直观的感受到了Arthit现在的人气,中午大概有五六个女生过来找学长告白或者想交个朋友,如果不是kong在旁边,估计学长的line号码都要送出去几波了。
感受到kong的低气压,Arthit就说现在回寝室为下午练习做准备。
走在路上的时候kong突然说了一句,“还是新生训练期间最好。”
“啊?”
“那个时候凶巴巴的学长只属于我一个人,没有人觊觎。”
对于吃醋的学弟Arthit想了半天,才说了一个可以很好安慰到kong的提议,“不然你去我寝室午休吧,一会儿我们直接就去练习室。”
“好,我听学长的。”立刻喜笑颜开的kong让Arthit也扬了扬嘴角。
其实两个人也不会干什么,但只要在学长身边就可以了。

kosty给Arthit这次表演设计的主题是“多面体”,就是展示不同的Arthit,可爱的、帅气的、性感的。
Arthit感觉性感这个词离自己太远了,kosty也不多说,直接点开一个视频给他看。
视频里的人是现在很有人气的新生代歌手kom,现在播放的是他的成名曲《danger》。
看着举手投足间都散发魅惑的kom,Arthit连忙摇了摇头,“我不行,这难度太大了。”
“有什么不行,kom和你一样长相偏可爱,但这首歌也没有丝毫违和感,我相信你也可以的。”kosty有些不满Arthit的退缩。
“我没有信心。”
“这个你只要模仿个七八分像就行,反正你其他的表演也很不错。”kosty让Arthit准备了三个节目串在一起。
“如果光是模仿的话,我可以试试。”Arthit现在很信任kosty,在他手足无措的时候总能在kosty这里找到最佳建议。

决赛的时候,kong他们特意要了前排的位置,Ma-plang还真的准备了一个很大的横幅,三个女生一起举着。其他人手里也被Ma-plang她们塞了Arthit的灯牌,都很引人注目。
“诶,我还没给谁举过灯牌。”Not对明星不是很感兴趣,每次和大家一起去看见面会他绝对是睡着的那位,但世界杯期间他能整夜整夜的不睡觉。
bright无精打采的看着手里的灯牌,“我以往都是给漂亮的妹子举灯牌。”
“学长们,打起精神!”Ma-plang给大家鼓劲,“马上就到Arthit学长出场了。”
Arthit出场的时候果然让大家都坐直了身体,因为bright他们看到后发出一阵爆笑声。
kong压了压嘴角的笑意,这不能怪大家,实在是Arthit的第一首歌和他的形象差的十万八千里。
舞台上,Arthit穿着蓝白条纹的水手服,系着蓝色的领巾,带着同色系颜色的贝雷帽,整个人看起来清爽可爱,但是让大家最意外的是他唱的歌是《可爱颂》。
bright他们看着Arthit的动作笑成一团,其他观众都发出惊呼声,有些人还直呼"cute",而kong抓紧了椅子的扶手,这样的学长简直可爱化了,尤其是Arthit唱到"六加六"亲自己手指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有些害羞浅笑着露出小酒窝的学长让kong现在只想把人藏起来不给任何人看。
"plame学长!快点拍!"
plame看了看kong手里的摄像机有些不解,"你不是在录像吗?"
"那不一样!我过后可以请学长吃饭。"
"额额,我知道了。"plame点点头,刚好最近有家新开的日料。
Arthit第二个节目是架子鼓表演,原本搭拉在额头前的刘海被梳上去,一身简单的短袖配牛仔外套,从可爱到帅气的转变又引起大家的惊呼声。
专注的学长,自信的学长,认真的学长,kong的视线一刻都不想离开舞台中央的那个人。
"你们说学长第三个节目是什么啊?"ork很好奇。
大家视线不约而同的集中到kong身上,毕竟他是唯一看过Arthit练习的人。
"说实话,第三个节目是后面临时加的,我也不知道。"本来就准备了两个节目,第三个是kosty哥指定的。
"还神神秘秘的,反正以后可以拿《可爱颂》取笑Arthit我就满足啦。"bright还特意拿手机拍了视频。
第三个节目前奏响起来的时候,大家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诶,这是kom的《danger》吗?我是不是听错了。"bright一脸不可置信。
"是,这首歌我听了好几遍。"tuta接了话。
"我擦,这首歌比起《可爱颂》和Arthit更不搭吧。"
"这次表演Arthit太拼了。"即便与娱乐圈脱轨的Not也知道这首歌,因为当时推出的时候特别火,可以称得上是神曲了。
随后出场的Arthit和kom当时在mv里的妆容和服装如出一辙,唱腔也刻意变得慵懒,总之整场表演和大家想象中不一样,没有任何违和感。
"我觉得Arthit学长其实和kom有几分像诶。"Ma-plang还特意搜出kom的照片给大家参考。
kong瞟了一眼,真的有几分像,只是kom更加清瘦,五官轮廓清晰,虽然有梨涡但不常笑,整个人有种阴郁颓废的感觉。
"完全就像换了一个人。"M也惊讶极了。
Arthit不负众望的拿下来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
舞台上捧着花的Arthit和kong记忆里的人完全重叠,kong清楚的认识到这条轨迹已经无法改变了。
我可以保护好学长吗?
kong现在很疑惑,他知道的太少了,能做的准备也太少了。

评论(3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